致给那在我心目中最重要的知己

谢谢你 =D


终于,我终于忍不住向你提出了我的想法
真真的知己不是应该坦言向待的吗,每当我想更了解你时,我都感觉会被一层保护层给阻挡着,最多也只知道事情的表面经过而已。。。是我的想法复杂吗?还是你不肯展开你的胸怀?又或是像你所说的你不会表达?
你想要知道什么,我都会向你表白;我有任何的疑难杂症,我都会第一个找你。因为我早已不当你是我的朋友,你早已是我心中的知己,任何朋友都不能代替你,甚至没了你,我的日子是黑暗的。。。如果没了你,我认为我应该还是每天EMO,把所有事情、问题都往我的心塞去的一个人,现在的你不只是可以让我袒露心声的人,而且还会让我在低潮时微笑的那个人!
现在,我不知我在你心目中是什么地位,一个常来打扰你的朋友?一个普通的朋友?还是一个可以让你诉苦,坦诚相待的朋友或甚至是知己??
我希望我们可以是我们两人的知己,不只是我向你倾述我的心声而已,而是你也和我一样,把你的内心世界给袒露出来
今天,我非常感触,因为你终于向我倾述你第一件也是最内心里的秘密,虽然在我想认识你前,我向自己说一定不要提起你那件十分不愉快的回忆,但今天我却偏偏在天公诞时破例了。我知道你那时候一定十分难受。对不起,我知错了。请你原谅我并别放在心上,好吗?
自从你向我说那件事后,我那时便对四周一切事情都提不起劲来,剥红鸡蛋,看烟花,甚至是我最深爱的摄影都没有那心情去拍。。。我不知我为何会这样,可能是你开心我就开心;你伤心我也会跟着伤心。。。在姓周桥,那七彩缤芬的烟花,对人们来说是高潮的时候,而对我却起不了什么作用。。。那时我为了掩饰那感觉,我尽量挤出一丝笑容,以免别人的问长问短。但过了几小时后的现在,时钟显示着4.00A.M.,我觉得舒服多了,因为我想到你终于把我当朋友/知己看待了
我所说的是真的,你真的是一个难得多的女生,因为我从未遇过像你一样好的女生
你失去他,不应该是你伤心,应该是他伤心,因为他失去一个爱他、对他忠心的人,而你只是失去对你不忠的人
刚才可说是我从未体验过的感觉,被信任和伤心的感觉交叉起来,既开心又低落。。。

P.S. -对不起,我知道我的表达能力很差,此刻我的心情十分复杂,伤心、低落、惋惜、开心、满满的歉意,我不懂如何描述。如果你想要听,我会再从新向你描述。有时候我会想太多,所以希望你可以向我表白一切事,好让我不会胡思乱想。

谢谢你,我的知己,谢谢你愿意聆听我的倾述,谢谢你让我在烦恼时振作,谢谢你让我在无聊时陪我聊天度过,谢谢你让我感觉我的人生不是孤单的,谢谢你!
我真的好想和你做一辈子的知己

2 Responses so far.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