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/3/2012

嗯~~~今天,学校有个"safety conference" 给全校老师,所以今天并没有上课,只是被软禁了一整天。大家在做什么呢??谈天、准备要拿电话来看XXX、下下棋、做生物报告,做功课。。。。。。而我,则是在那儿拼功课,拼命地温习Anthony 的笔记,高级数,普通数,物理,化学。哈哈哈,朋友都说我暗拼,我有吗?我不是在光明正大的拼着吗??哈哈,说笑而已拉~其实是因为我已下定决心这次要做好来了,不想再欠老师任何的功课,成天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上课。那种滋味一点都不好受。而且我也答应了你,要拼完功课,但我已迟了好多天了。喜 XP



一节节过去了,我也温习功课,做功课到闷了、烦了,顶不住也开始“浪费生命”了。。。发呆几下、在班到处溜达,看看朋友在做什么、玩什么。尝试要加入后面那团“男人”谈关于朋友、爱情的咚咚,谁知道他们越谈越过分,竟然还可谈到那种18++让我“十百”反感的话题,哈哈,跑人为妙,不然人家说我也是XXX就死了XD。嗯....情信?当作我没看到吧。哈哈哈 XDD 反正也没什么吧,很多人看过了pun。XD
过后,不知谁人开始的,大家十多人开始围过来,来比肌肉。比呀比,我一出马,统统都缩起来。哈哈,说笑而已拉,不要当真lieh。不过,很多人都说很大,但我却认为很小而已喔,真的。。。可能他们并没有看过什么才是真真的叫大吧 XDD。立洋,谢谢你替我"夸大"我的体能har,我真的是不敢当,喜~过后我们就玩pumping, 我就乘机"hao lien" 几下。不过hor,过后我就"hao lien" 到自己羞辱自己,什么死鬼花式pumping,pump到跌倒,我的右手肘先跌在地上,顶了全身的重量,当然,痛死我了!!我很后悔为什么要那时那么扮厉害,明知自己没那个料,却还要扮厉害。这一跌,活该咯!我以后都不要show off 我的肌肉了!=(
总算到了放学时间,终于~~~不再被软禁了XD。 我看到妈妈的车来了,就走出校门去。在我还未走到妈妈的车时,我看一辆车慢慢地倒退,我以为她要泊车,我便赶紧越过她的车前,谁知我在走着一半时,刹那间她突然踩油门,整辆车冲向我,幸好她及时煞车、我及时一闪,不然我早已在医院了。那时车已撞上了我手上的Bio notes,我想接下来应该是撞向了我的腿了吧。鲁莽驾驶的车主!!撞到我看,我给你好看!!!
回到家,无所事事,打开电脑,查查摄影包的东西,就这样到了5点,haiz。。。这几天都好浪费时间。我不懂自己在做什么,一直浪费时间,我好恨自己 =(
我想我也应该是浪费了你不少的时间了,非常对不起。。。=(
今天,你这么早睡,今天和你信息的时间好短,我顿时觉得心灵好空虚,有点难过,有点down........=(
但,既然你想休息,那么就早点休息吧,不必陪我了=)





到这儿,我情绪忽然十分低落,你睡了,算了吧,不打搅你了。晚安~~

Leave a Reply